Miriel

我推:帝弓司命&真理医生

“我后悔跟你来地上了” 


这是为@寂怜 老师的重明作的第三张图了,相信不用我解释也能理解为什么会选择画这个场景。纵览全文,这绝对是最让人心绪难平的片段之一了。虽然最初起草的时候有在游戏内各处矿洞里参观,但在画的时候还是很难不去纠结该如何表达出那种无力和压抑。我尝试缩小洞的体积和突出洞壁的棱角把他们两人压在中间。不过应该和不少人和寂怜老师的想法都相去甚远的是让这张里若陀的气势压过摩拉克斯。我觉得这对于若陀来说是一种回归,像是王在王座之上,龙盘踞于巢穴之中。我其实是排斥把若陀的性格两极化处理的,他是龙,是野兽,是山岳的主人,是地脉的宠儿,可他也是摩拉克斯的伙伴,恋人,璃月的守护者之一。磨损就是一股不可抗力将若陀重新变回一只野兽。他不愿意,但悔也是真的,不是后悔遇见摩拉克斯,而是恨自己竟害他至此。

为什要让摩拉克斯挂在若陀身上(:з」∠)_我只能说果咩!帝君!!我真是不是故意要让你显得这么…娇弱(咿,不喜欢这个词用在他身上)但这确实有点…嗯…绝望的美感?其实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总之还是要感谢这样优秀的老师和优秀的作品,不断给予我新的角度审视若钟的感情。

评论(23)

热度(27005)

  1. 共13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